20120126

菅本裕子 Google+ 120126

菅本裕子 Google+ 120126

https://plus.google.com/u/0/111799140715858863784/posts/iQVS7jXmQKz

HKT48 菅本裕子

大家晚安\(^o^)/我是裕子!

今天的行程是跟はるっぴ兩個人一起的UTB的攝影!
服裝也跟寫真符合的是有一點性感的衣服,雖然很緊張但是很有趣!
發售日期是...之後會再確認一次!請一定要買喔(^-^)/

那麼,現在要去公演了!
我出發了!

↓回答問題

①在リクエストアワード有跟誰說到話嗎。
→這次跟紅白不一樣,跟前輩們不是同一個休息室,連樓層都不一樣,所以沒什麼說話
的機會。但是,AKB48的秋元才加前輩教了我舞步!又溫柔(^q^)又帥氣!

②リクエストアワード好玩嗎?
→能近距離看到前輩們的表演真是太棒了!也聽了很多歌!前輩們的表現力太厲害了...
一定經過非常多練習吧!

③如果被生為男生的話,現在會做些什麼?
→彈吉他!裕子彈不好F和弦(T_T)手太小了嘛。(藉口~)是男生的話就彈得好了吧♪耶嘿

④如果到大阪來想做些什麼?
→看到什麼就吐槽什麼(^。^)ノ說什麼呢!還有,想要くいだおれ。趴搭
(註:道頓堀著名的眼鏡打鼓人偶)

⑤ゆうこす被異性說了什麼會很高興呢?
→「你在聽的這首歌不錯耶~口味不錯!」裕「嘿嘿嘿」

⑥將來想做的工作是?演藝圈以外的!
→攝影師!還有,也想弄家庭菜園(^-^)這個,能算是工作嗎?
裕子想種茄子跟小番茄~!

⑦NMB裡推誰?
→みるきー前輩!常常跟我說話!因為既溫柔又可愛,看到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又是個變態!

⑧覺得麵包超人跟咖哩麵包超人哪個比較好吃?
→咦~嗯會是麵包超人嗎...因為是主角...還有,咖哩麵包我喜歡炸過的...

⑨卡拉OK的擅長曲是哪一首?
→RADWIMPS的「そりゃ君が好きだから」柚子的「さよならバス」
Superfly的「ハローハロー」!
想要high的時候就唱UVERworld的「シャカビーチ」!

⑩哪個科目成績最好?
→沒有成績好的(^_^)登登~

喜歡的科目是數學跟古文跟日本史跟英文!

之後還會按照提問的順序回答!請稍等一下!

裕子

ps現在正在聽銀杏、RADWIMPS、ピストルズ!
可以的話也請大家推薦一些歌手!




















https://plus.google.com/u/0/111799140715858863784/posts/Pk1Z48dDisj

HKT48 菅本裕子

大家晚安\(^o^)/我是裕子!

那個...裕子並不是「管本裕子」(T_T)是「菅本裕子」!上面是草字頭!常常被弄錯...

還有,謝謝在上一篇文回文推薦歌手的人p(^-^)q耶~
我會聽看看的♪

①喜歡はるっぴ的哪裡?
→價值觀或想法跟我完全一樣!常常兩個人笑來笑去的(^q^)咕呼呼

②對HKT有什麼期望嗎?
→對於身為平均年齡最低的團體這一點,希望能夠一直記得初衷,對何事都保持挑戰
精神。但是在表演上希望大家忘記最年少這件事!

③如果要在國內哪裡辦巡迴公演的話,想去哪裡?
→山形縣!「~だず。」這種方言聽起來很可愛,我很喜歡!
裕子也常常說喔(^o^)だずー!

④如果能夠選擇想生為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因為有很多像指甲之類可以弄得漂漂亮亮的地方!

⑤有被說過像誰嗎?
→ちょり(_)ちょりー笑
那個,被成員認錯就算了,連父母都都會搞錯。

⑥ゆうこす如果能遇到戰地攝影師渡部陽一先生第一個問題會問什麼呢?(・∀・)
→溝通的方式!

⑦喜歡豚骨拉麵嗎?
→嗯~喜歡!我是加很多胡椒派(^q^)好吃

⑧至今忘記東西的經驗裡自己覺得最誇張的是哪一次?
→說的是呢~小學的時候,曾經忘記穿裙子只穿著衛生褲出門。江頭了。
但是到學校之前發現了回家換上所以safe!

⑨最近很有印象的事?
→稍微積雪了!用手去碰車上的積雪時冷到立刻把雪丟出去...太小看雪了...

⑩升學要讀大學還是專門學校?
→還不知道。總之會加油的!

那麼!明天也要上學,該早點睡了(^o^ゞ晚安!

裕子

【裕子天氣預報】
明天福岡的天氣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最高氣溫10度、最低氣溫1度、降雨機率70%!出門記得帶傘!



















































--
ゆうこす的翻一翻總會忘記她是最年長跟高中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