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森保まどか 宮脇咲良 松岡菜摘 Google+ 120110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110

https://plus.google.com/u/0/111799140715858863784/posts/KXJ7V8BKpcz

我是HKT48的森保まどか★

今天開學(^_^)

今天帶去學校的作業是昨天才做完的,今天還要把剩下的功課寫完○(>△<)○

讀完書以後要做什麼呢~◇

好期待啊...(^o^)v

我還會再報告的


啊!!!

昨天成員的Google+的發文裡說到,あおいたん都叫我『媽媽』,
小裕跟咲良跟りーぬ都叫我姊姊

看到這篇文章的媽媽說...

『那我不就是あおいたん的奶奶了...??』(笑)


















宮脇咲良 Google+ 120110

https://plus.google.com/u/0/111799140715858863784/posts/XLZCenaR42T

這裡是HKT48的宮脇咲良です(..)/

大家好!!我是宮脇咲良(σ∀σ*)

昨天的發文裡說到

まーちゃん是我的姊姊也是碧唯的媽媽★

事實上こす(ゆうこす)好像也是まーちゃん的妹妹
為了讓問問題的人更好懂,我畫了一張關係圖(*^^*)

我用的暱稱有點獨特所以稍微解說一下!

まーきゃん→森保まどかちゃん
こす→菅本裕子ちゃん
たん→本村碧唯ちゃん
ちーちー→穴井千尋ちゃん
あべっちょ→阿部恭加ちゃん
るっぴ→兒玉遥ちゃん

就是這樣(*^^*)

字有點醜不好意思(つω-‵)

那麼,就來解說一下這張圖吧♪

♥♡♥♡♥♡♥♡♥♡♥♡♥♡♥

首先,まーちゃん、こす還有我組成的「感情好3姊妹?」

為什麼要加上「?」是因為...
不只是這三人之間,跟大家感情都很好的原因啦

所以「感情好21姊妹」的說法才是對的也說不定(*゚Д゚*)啊咧~

第二

たん跟ちーちー
さあやん跟りす
りーぬ跟ういたん
あーにゃ跟るっぴ

這四組是情侶(^^)/

相親相愛喔♡.*。

啊,但是

りーぬ跟ういたん
あーにゃ跟るっぴ

這兩組我不知道是不是情侶~(>_<)

但是...感情很好就對了(.`・ω・.)ゞ

♥♡♥♡♥♡♥♡♥♡♥♡♥♡♥

以上就是圖的解釋♡.*。

總而言之,HKT48的大家感情都很好(*^^*)

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能感到安心٩(✿∂‿∂✿)۶

就像是第二個家一樣★

大家對我來說就像是第二個家人一樣的存在唷
(*゚Д゚*)

讓櫻花綻放(συσ)/*★.。





HKT48 松岡菜摘

大家晚安!
我是HKT48的松岡菜摘♪

剛才さくら的更新...
あおい跟我是因為想法不同才分手的。

但是跟あおい感情還是很好喔?
雖然只是會互開玩笑的程度(笑)。

突然想跟あおい見面了...

就是這樣,想跟成員們見面!
然後想跟各位見面!
雖然只是一天沒公演卻覺得好寂寞(泣)。

剛剛看了各位寫來的信跟回文!

一直以來感謝各位了。



因為有人想知道なつ喜歡的歌手,所以我就告訴大家吧!

常常聽
TRIPLANE
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新垣結衣
サスケ
柴田淳
BUMP OF CHICKEN

當然AKB48、SKE48、NMB48的歌也常聽,
我還很喜歡no3b的歌!

昨天大家推薦的歌,我會慢慢開始聽的!

現在還沒辦法寫感想給各位看呢^q^



因為今天是難得的長文更新,所以就多寫一個東西好了!

是關於なつ的顏文字。

大家寫來的信跟回文裡常常說到
做一個なつ的顏文字吧!之類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幫我想想看!

我會從回文裡挑一個,然後當成Google+最開頭的
「大家晚安!
我是HKT48的松岡菜摘♪」來用!

請大家多多指教☆

Natsum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